2018年9月6日星期四

分手後聯系不上對方,這麼做讓他主動找你



  分手後就形同陌路,不管怎麼聯系對方,都得感情挽回不到任何的回應,甚至被拉黑所有的聯系方式,相信很多學員都有遇到過這種情況。接下來,我將會從幾個方面進行分析,分手後聯系不上對方,如何做可以讓他主動找你。

  首先,你要清楚地知道,為什麼分手後會聯系不上對方。施加壓力。其實大部分的情況下,分手後兩個人還是可以做朋友的,也能夠維持正常聯系,這是一個很好的挽回開頭。

  但是,很多被分手的一方,都會犯的一個錯誤就是要“談話”,很多學員都會跟我說,老師,我想找他談談,他們都以為談一下就可以挽回成功,於是,就開始了第一次,第二次,第三次的談話。

  最後變成了在對方看來成為了一種騷擾,把原本就很緊張的關系變得更加難以挽回,既然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,那麼就不希望有人能夠馬上去否定他的決定。而你所謂的一次次“談話”其實只是給對方施加壓力,讓對方逃離得更快,最後不管你如何聯系對方都聯系不上,甚至發現所有的聯系方式都刪除了。你做的事情不是在挽回,而是在破壞挽回。

  我不止一次向學員強調,挽回愛情除了要做對的事情,更需要做的是停止做錯誤的操作。如果你希望對方主動找你,就先要停止繼續去給和合術對方施加壓力。

  然後,在你不再給對方施加壓力後,接下桃花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提升吸引力。提升吸引力主要是為了引起對方的好奇心和注意力,讓合理化機制快速生效。也許有人會說,我覺得我穿衣打扮是沒有問題的,甚至對方也是認同你的穿衣打扮。招桃花

  其實我們大部分人的穿著打扮是沒有問題的,但是現在是要去挽回,所以我們就要想辦法去吸引對方的注意力,而導師幫學員操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吸取對方的注意力。老師曾經說過,“一切的感覺都是從注意力開始的,一切的感覺都是由好奇開始,從哪一刻開始好奇,就從哪一刻開始被吸引了。”而一個人內心的改變短時間內是不會被察覺到的,只有外形的改變是最容易被人注意到。

  由外形的改變讓對方覺得我們怎麼突然那麼反常,從而引起對方的注意力以及好奇心,讓對方覺得你好像變了,變得更加漂亮了,生活更加精彩了,他就會開始質疑,分手後你過得更加好了,是否你們兩個人的問題其實是出在他的身上,而在這個時候,合理化機制就開始生效了。

  那麼也許你會說,他把我所有聯系方式都拉黑了,我做的這些事情對方會知道嗎?其實兩個人在一起,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共同好友,那麼你的改變就算不能直接,也可以間接地讓對方知道,從而讓對方對你重新產生好奇心。比方說偶遇,對於所有聯系方式都沒有的挽回操作當中也是會經常用到的,雖然偶遇是一個機率的問題,但是只要把握到對方的生活習斬桃花慣,偶遇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。

  在挽回當中,也許有些人說,我覺得我沒有錯,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去做,就想讓對方主動來找我,那麼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問題,為什麼對方要離開你呢?你又為什麼還要去挽回對方?既然你是挽回的一方,就必須要付出努力,畢竟挽回回來的是你自己想要的愛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